close
星期四晚上就坐火車下高雄了 

到了高雄已經是晚上的11點了 

到了親愛的家  他說石頭他們都在ggc等我們 後來就跑到網咖了

星期五中午起來辨我的註冊手序 

沒有在高雄這家銀行辨過 所以我都手忙腳亂真丟臉

忘記還要再印申請書 忘記密碼  忘記印章  忘記要繳一百元的手續費

我還真健忘(親愛的~你在嫌我了吧)呵呵

下午就跟親愛的去逛街買禮物

順便跟澤的朋友..死魚&23到附近的網咖在打一場

到了時間到8.9點 我們約去吃夜市  

隔天中午睡到2.3點  辨東西  然後在去吃好吃的那一家路邊的香腸店

遇到一隊情侶沒禮貌  把全部的蒜頭都搶過去><   我們明明還沒吃完 

後來澤說要帶我去吃一家義大利麵叫佐佐義  他說這家都要排隊 高雄有名的店 

後來帶著飽飽的肚子  去排隊  想說排隊因該滿久的  所以等等就餓了 

沒想到我們排的比較快  很早就有位子了  澤說他已經算好時間 這時間進去差不多

我吃什麼什麼墨魚麵  他吃什麼什麼白色的義大利麵  再點一小盤凱薩沙拉

沙拉先上  恩~~~好吃 好吃   

麵我的比較好吃  呵呵  澤的還好   

這一餐是親愛的請我吃的   算是情人節套餐 呵呵  

雖然雙方都住在一起 沒時間準備禮物的部份  不過這一天我真的很開心

吃完了義大利麵 就和親愛的堂哥會合  走到大統百貨的小王子拿了蛋糕(今天是堂哥的妹妹小琪生日)

後來走到了chanel蘭姐說要適粉餅  適了適 蘭姐很快的就做了決定 就這個了

堂哥就拿起錢包付錢    這就是蘭姐的情人節禮物  哇鳴 好好唷~而且這個方法不錯耶!(當場選自已的禮物,另一方就不用考慮很久要買什麼  自已選的也滿意更好)

哈哈~ 後來在chanel的香水櫃 我跟親愛的開個小玩笑

到了小琪家  坐一坐 唱生日快樂歌  切蛋糕 

我也看到很久沒看的哲平的小孩 安安 很可愛又好笑

跟安安玩 聽說這個小朋友這麼小就近女色 呵呵  很可愛

星期日最後一天我們坐很晚的車回斗六 11點40分的

今天晚上跟小琪他們全家人約去吃110元的牛肉麵  (天呀~這麼貴!! 就是它的奧妙 一定就是好吃)吃完我覺得還好

親愛的也約了蟲  一路上塞車因為這家店離愛河很近 而且今天是高雄愛河燈會的最後一天 所以人爆多

到了目的地 沒看到他們  打電話過去  他們不吃了 太多人了  要排隊

親愛的就說一句  難得來到這裡 就吃吃看吧!  吃~到底這家為什麼這麼貴呢?!

很快的吃晚 因為我們也要準備7點看水燈show和煙火

人潮就是這樣子 從天空看下來就像個很多隻的螞蟻

看完了水燈show和煙火 再看燈會 但是在愛河的另一邊 聽說走完愛河大概要2小時

我們邊走邊逛旁邊的小攤販 有吃的 有賣東西各式各樣都有    很多漂亮的燈光    還有街頭表演

這些都是靠著愛河的邊邊

我們逛著逛著腳都酸爆了 看完了燈會是最後一個行程  

已經9點多了 快10點  回家準備行李  等11點20坐車

就這樣的 四天的行程我很開心  謝謝你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