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52.JPG

星期五那一個晚上

我媽媽說要帶我去看中醫

吃完了飯  以我媽的急性子

很快的  我帶的我媽  騎著機車到市區了

騎到第二分局  機車突然不能動了

我們快快的牽到旁邊去

看看機車是怎麼回事

發了好久 都不能動

真苦惱~  還好機車行 還滿近的

這個馬路也太難過了吧  後面是紅燈  前面是綠燈

怎麼過呀   等了很久 帶著我媽  過了超級難過的馬路

後來機車行借了機車給我們去看醫生

回來時 才知道 這個機車已經沒黑油很久了 一直都沒去加

花了2千多 

隔天清明節  我們還忘記去牽機車

哈哈

後來跟家人聊天才想到

牽了機車 順便去幫媽媽買個東西 再順便跟主人見個面     拿東西給她 

她是我的高中同學 

她叫我ghost    我叫她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