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失眠

因為今天一大道早6點就起來了

準備去考試

7點半報到

我們在休息室

突然一個女生走過來說

準備報到囉~

除了緊張 心跳超過正常值之外沒有別的

先簽名就先抽

我排12號 也就是第12個抽

倒數一位

換我了><

手伸進去繞過一個 我選第二個

題組二 ~燈燈燈燈~

心想我應該會吧!!!!

後來坐上位子上瀏覽一下題目

天呀!死定了我題組二的附件五word檔不會浮水印

後來一路上做的滿順利的

我先印下題組二的附件一~附件四

然後大概在10點多我全心做附件五

結果不會的那部份 我還是不會

後來快12點了 (結束時間12點23分)

我放氣了 隨便做個大概像就好了

後來出來時 看到澤澤

他說了一句

你做了快四個小時 我大概也知道情況有點妙

結果在外面等了幾分鐘

一個女老師出來了

說了我錯在~金額沒有round沒有進位

一看-50分 另一頁更不用說了

所以
答案
不及格
不及格
不及格
不及格
不及格

shit! 鳴鳴鳴鳴

我不要啦~這是我的第二次了

還記得上次高中的時候是抽到題組一

這次抽題組二

都是抽到最難的

簽王

我真的很沒有考試運

我老天爺呀~
如果我的運氣沒那麼差或許就不是題組二
如果我第一次就拿起來或許不是題組二
如果我去拜拜用准考證繞香爐或許不是題組二
如果我多做題組二或許就不會不及格
如果.........好多個如果,這麼多個如果就等於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