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矯正的朋友都有帶橡皮筋  朋友問我  你不用帶嗎?

老實說我也覺得納悶  都一年快半了 怎麼還沒聽說需要帶?!

後來想想還是問了醫生  他說要看牙齒的狀況 不一定

那時我還覺得 我是不是找錯醫生了 ,大部份的人矯正期間都有帶  ,我怎麼不用帶的感覺 (跟別人不一樣時 都會有這種錯覺  真奇怪!)

結果在這次回診時 , 我問了醫生我的牙齒矯正期間還需要多久, 他說在幾個月

回答我之後,就開始看診 ,換了線,看一看就說要開始帶橡皮筋了

拿了一包給我

P1080806  

教我怎麼自已回家帶上,往後如果橡皮筋變白、變鬆就要換 

現在可真是面臨到帶的痛苦  

只有吃東西才可以拔起來 ,其它時間都需要帶上 (我也會乖乖帶上,讓整個療程能更進一步一些)  

fb-牙套橡皮筋  

下面是近照‧‧‧‧‧

P1080807   

 P1080810  P1080814

在來一張矯正前跟矯正一年快半的對比照

P1080352-horz  

超歪的下巴 需要靠橡皮筋拉一點點回來

當初醫生就在矯正詢診前就有強調不能完全回正,但至少矯正後牙齒整齊,下巴也沒那麼歪

要完全回正 ,需要動到正顎手術 喬骨頭才可以完全回正!

我實在太害怕正顎手術了,所以能回來一點 我就算很滿意了!

 

帶上橡皮筋的感受

我只能說超緊, 當你拔起橡皮筋時要吃東西,可以感覺到牙變超軟,完全沒力不能咬東西

只能靠後面幾顆牙,稍微出一點力咀嚼食物 

頓時又告訴了自已, 這又會是減肥的動力開始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