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怕痛  想了很久 考慮很久

一種事情光想還是不夠 <<我想你們也會這樣> > 總是連嘴巴也會不停的反負念著  念到旁邊的朋友受不了 

終於說一句 你還不是不敢穿

最後在今年生日下了決定

也就是昨天的10/14星期一 打算一下班要衝去穿 

但時間總是不等人 回到了家 叫我姊陪我去 她說現在去太晚了 明天在陪你去 順便請你吃生日餐

雖然很想在生日當天穿比較有意義 但時間上的問題>< 無法完成我的心願

後來想想算了 雖然有點"噢"   同時也讓我賺到一餐

今天如期的約定好一下了班 我姊帶我去吃家裡附近的我家牛排

吃完了馬上騎了小噗噗趕往市區的 新竹文昌店的破銅爛鐵

當然事先就有爬了一下穿耳洞店的文章(在新竹) 

找了這家連鎖店 我想是連鎖店 乾淨 衛生 專業是必需的 所以就選了這家店 

這家店 穿耳洞不用錢 是算在耳環的材質上 也就是說只要你選了耳環樣式 就免費幫你穿

他們分兩種材質  一種是鋼  一種是k金(不易過敏)

本身皮膚容易過敏 所以選了k金的耳環不容易過敏的材質 比較貴了點 

兩耳花了一千元 希望花了大錢 讓我耳朵不易過敏 這樣一切就值得了!! 

雖然第一次穿的耳環款式很單調 

但這樣單品 我就覺得好看極了^^

 604223192_o.jpg  

 

店家名:破銅爛鐵

網址:http://www.ptlt.com.tw/store_int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