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矯正前的紀錄
 
我是先拔完該拔的牙(智齒4顆) 在矯正的

先來張正常美美照(一定是閉嘴笑)




在來就是我最醜的笑臉照 自從牙齒亂之後就沒有在露牙笑了 應該是從國小吧
我也忘了><   在我的硬碟裡不可能找到露牙的照片   
你們看?! 下面那張照片 多嚇人呀!~
囧RZ



 

側臉也不是很好看   小小的厚道    鼻子也很塌 
醫生說要改善厚道下巴歪可能要做正顎手術 但我超怕! 也好險我的厚道沒有那麼嚴重 
所以預估矯正後下巴會往後退 應該可以改善
(聽說矯正後鼻子會變挺!!是真的嗎?!

 


 

再來一張黃牙齒照 呵呵囧RZ
牙齒近照   兩顆虎牙    一顆還凹進去 非常清楚!  
有時還會因為虎牙常咬到嘴巴裡面的肉    三不五時就嘴破







 

 再來一張非常可怕的口腔照   上排明顯看起來前面非常亂   下排是假象的正齊 呵呵




 
 
 
不知道什麼時候下巴變歪的╮(﹀_﹀")╭    
雖然遠看是不會被發現   但自已看就會特別注意那一塊!
醫生說矯正後不一定完全變正 但一定會有改善 只是不可能100%變回來#(┬_┬)泣!



 


 
 最後來一張美美的露牙照 


我的牙齒狀況大概是這樣子...........

 
下一篇是上排上矯正器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