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0/22下午住進了雙和醫院的病房

在2點多左右進行了一連串的 手術檢查

我記得做了 量身高體重、測心電圖、抽血、照x光 

當然開刀前要做洗牙 麻醉詢問 簽一些開刀同意書 麻醉同意書 

結束一連串的檢查跟詢問  回到病房

我住三人房  一進去看到只有一個病人在我那間  開心了一下 

沒想到那位阿嬤 這麼不好相處  整天一直哀嚎亂叫 還說一些 怎麼這麼不好命呀之類的..... 

聽到那位阿嬤 是要開腸胃腫瘤  所以醫生叫她喝拉肚子的東西

她一直不想喝 說喝了會痛 不舒服 還一度拉屎在床上  

oh~my god!整間都是屎味  

照顧我的人馬上逃離現場買晚餐去  而我就獨自待在病房 等詢問資料

明天中午人生第一次開刀 12點過後不能吃東西   晚上整夜睡不著  緊張  腦子一片空白  等死的狀態  

旁邊照顧我的人  叫我別想太多  就跟割包皮一樣 輕鬆  早點睡  睡飽好開刀= =  這哪門子的安慰

到了隔天早上 滿早就起來了   一半是被那個阿
嬤吵醒 一半是自已太緊張 怕一醒來沒準備就要被推去開刀

一邊等待中午的來臨 一邊看著影片讓自已放鬆心情  對自已喊話 全身麻醉就睡覺而以 醒來就開完刀了 別害怕

到了中午一直沒等到消息   也問過護士  聽說醫生也在幫別的病人開 我還沒排到  

照顧我的人中午去吃飯了  沒想到在這時1點多 突然一位女士 跑來說 要開刀囉~ 輪到你了>< 

我慌張了 沒想到在這時.......!! 她推著我的床到外面走廊 我一直打電話給照顧我的人 都沒接><   包包沒人顧 旁邊護士說不然你算一下多少錢 
我幫你保管好了

我手抖數錢 緊張數不好  在數快完成之後  照顧我的人出現了  還好還好!~

推推推~座電梯到三樓的開刀門口   女士說準備好了嗎  別緊張   我莫莫點了頭  在推進去之前 躺在床上眼睛還喵到好多人在手術外面等

女士看我全身在抖 還跟護士說 我會冷 多加一條棉背給我  

我病床被推到一邊等後  過了幾分鐘 輸到我要被推進手術房了>< 腦子一片空白 阿~~~~~~~~~~~~~
  
  
 
   

一到病房看了跟電視上一樣 有好多燈跟一個手術台 換過去之後 就開始接測脈搏等之類的  等麻醉醫師來......

麻醉醫師一到 就往我的脈搏注射 說等一下你會感覺到想睡覺  我還不死心眼睛故意睜大  但克服不了 呵呵 睡著了

不知道過了幾小時  我被叫醒了   頓時我也哭了 感覺嘴巴鼓鼓的 鼻子非常不舒服 因為有插管 這時男護士說你的牙全部被拔光了 

別的女護士都以為我因為他說的那一句哭了 她們一直罵他說 你害人家哭了啦~呵呵

然後被推到恢復室休息  過了幾分鐘 被回房了 

身體非常憔悴 非常想休息   

就這樣睡了一陣子  問了照顧我的人幾點了  看了時間  9點多  

醫生過來詢問看狀況後  身體狀況也好多了 就忙著辦出院(其實被阿嬤逼的 要我跟照顧我的人多住一天  太可怕了)

開刀總共三小時 隔天開始腫脹  一直冰敷  三天冰敷 之後熱敷  隔了一個星期臉也消腫許多 也去拆線 

拆線算是不會痛 除非他刺到你肉 (拆線不是我的醫師拆的)

牙齒狀況:剛開始酸酸有點痛  吃的方面  切小小塊  都用吞的 現在還是不太能吃太硬的東西  都感覺的到牙的存在  意思是說 平常你不會對你自已的牙特別有感覺 但開刀完 
就有這種感覺 而且有點不舒服 現在吃完東西都會刷牙搭配漱口水

╮(╯▽╰)╭有一股淡淡的哀傷~我的4顆智齒不見了 鳴鳴鳴  拿著保留的牙看著  超大顆!還有被切一半的牙

朋友都說 全身麻醉 一次拔4顆智齒 太少例子的人這樣拔了  

不過現在想想 其實還不錯!全身麻醉 醒來就全部拔好了 痛一次就可以了

現在已經預約下一段 上矯正器了  有點期待帶牙套的我 長什麼樣子   聽說也會瘦很多 

打完收工..................

 
最後附上我的牙 跟消腫差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