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就已經結束了

只是一直再找工作 沒時間來寫

原本想要放棄

但最後想想   還是撐住了

其實那些小鬼 有時候滿可愛 挺好笑的

一直到後來我已經可以接受了

突然星期五那一天

老闆跟我說

那個~小月

你那個方案(企業媒合)

我們沒辨法通過教育部那邊

那邊有些限制 跟你不符合

所以沒辨法撥錢下來

對你真不好意思   拍謝!

登!登!…(⊙_⊙;)… ○圭~○列~怎麼醬? 囧RZ

無奈的在10點多我離開了

工作了一個禮拜  老闆只給我2千 = =

雖然工作沒了  但我學習到一個經驗  

也給自已一個安慰    (原本就要退出了,還好有個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