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7/10我找到這份工作

我滿懷開心的回家告訴我爸媽

星期一要上班了!

怕快沒有假期了 就先跑去男友那玩了一個假日

回到嘉義 準備上班

上班的第一天 跟每個人的反應一樣 很緊張

一開始我都坐在辨公室裡打資料等

 很輕鬆 

沒想到是我想太多了 以為自已只是行政而以

第三天 有一個行政老師沒來

我就被派到去顧小孩

今天是第一次顧小孩

不是讀幼保 沒經驗  又是教幼幼班

一整天下來

我快被小朋友氣死了

哭鬧樣樣來  不聽話   跑來跑去

我頭都一個兩個大

更嚴重的事  是還有要    包尿布 喝奶奶小孩 

怕他們摔倒  怕他們受傷  萬一有個怎樣 我怎麼對家長交代

下班之後一到家

我很生氣 又很想哭的跟我媽說

我不做了  明天不去了

回到房間     哭悶氣

快受不了 了  雖然我只去了三天

當下我還很恨心

爸媽當然是罵我一頓

他們跟我 talk 之後

後來想想 還是算了

再去一天看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