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尾牙日

第一次就進大公司   參加盛大的尾牙

很興奮   也超開心

因為.......重點是要等待抽獎的時機

有印象中的獎項有.....

當然 第一個是筆記型電腦  自已家的  不同類型的電腦

第二個   沙發 
第三個   LV包 & coach 包
第四個   北海道5日遊 & 巴里島5日遊
第五個  現金獎  5萬   10萬   20萬 

還有很多~ 很多 ~ 我忘記了 



今天的尾牙主持人是  黃子交 & 蝴蝶姐姐  

歌手有:蕭煌奇 &  超偶惜兒  & 戴愛玲  

我沒啥吃  因為都在拍照 和錄影  呵

蝴蝶姐姐~ 真可愛

蕭煌奇~唱歌真好聽  在當中 他還一度 背對著舞台唱歌  呵呵  

超偶惜兒  ~是鳥澤要我拍她  我才去的   沒在看超偶的我  就不知道這位是誰啦  不過滿漂亮的唷~

戴愛玲 ~ 滿正的  實力派歌手就是不一樣   全場high 到最高點 哇~~鳴~鳴  安可~ 安可~ 的喊   但當最壓軸就是唱....  對的人囉~

看了這麼多大獎從我飛過  真是夠不幸運阿   不過有這麼好看的表演 跟歌手   滿足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