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那一天 第一次 

沒跟澤一起過  不過 他元旦跟1/3星期日有放 
 
所以我就下高雄了 

12/31到高雄已經11點多了 座著阿羅哈看著TV  各台都是跨年晚會節目

想到去年   也是在高雄跟澤一起在夢時代過的   幸福又快樂!

今年  5~4~3~2~1 是在澤家跟叔叔&阿姨  還有電話中的澤一起倒數  滿特別的  呵..

隔天早上澤回來了 晚上9點還要收假   因為星期六沒放 沒連放 爛死了........海軍艦蜓!

親愛的  晚餐買了M給我吃  我吃很慢  吃到澤收假 我還沒吃晚    晚上邊吃邊看TV 

家裡只剩我一人 叔叔阿姨回老家去    我到2.3點才睡  一直睡不好 

因為肚子不舒服   食道感覺都是M的味道  有點反胃   想吐  

結果那一晚 我吐跟拉了 4.5 次  好痛苦 澤也不在我身邊  結果我哭了  很難過

隔天去掛急診  是急性腸胃炎   天呀  打了點滴  回澤家  吃了藥  還是吐

好想澤趕快回來  撐到星期日  我好多了  澤也回來了 

不知道多久沒有生重病了  腸胃炎  真不好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