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在台北

是個大公司

名字叫微星科技

故事來了...

我原本  最不喜歡投台北

沒想到中了台北

新竹都投一個月了 還是沒有#(┬_┬)泣!

這個  也跟無緣 有關系吧

老實說一直住在我哥那也不是辨法

他們都要結婚了

還好~我找到工作  但是在遙遠的地方(對我家來說)

自已沒想到  我是家裡跑最遠的

其實我不太希望

沒辨法~  第一份工作  又是大公司  還好有宿舍

不然我也不想去

故事開始....
 
我原本是投新竹廠  可是要在台北面試    也是同一家公司

後來 沒上 

他們說沒關西  我們會先把你的履歷留下來 等有值缺再通知你

過沒多久    不到一個月吧

他們公司人力資源人 就打電話來了 

說現在有值缺   說明了工作內官 看不要不要  可是地點在台北

我猶豫了一下

還是答應了

故事結束!!!

(畢業後,必竟是第一份工作,有什麼工作都好,不要太嫌,有經驗才是保貴的。)(大家要知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