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攤是我姊約的  一直都沒找到工作 還到處去玩 我也太爽了吧~  哈

是到八仙水上樂園

早上8、9點從新竹出發


10點多到(一小時多的車程)

車上有我、姊、姊夫、和一隊情侶

沒有人帶相機 也沒有防水機 所以沒什麼拍

所以只能介紹一下好不好玩 (跟月眉的差別)

開始介紹:

第一    天池滑道 
它很長,中間還有休息一下又繼續滑(也就是總共有五個水池,在五個水池中如果技術不好就有可能會遇到翻船的命運,由其是雙人座),滑完整條滑道需要長達十五分鐘,我覺得滿適合情侶兩個人座的。這時候的我 很想念當兵中的澤

第二    噴射滑道
水~非常的深,所以規定要會游泳的人才可以玩這項設施,呵~我不會換氣所以就沒玩了,不過我希望下次可以跟親愛的澤去,看他帥氣的樣子玩這項設施(澤~都說了 別丟臉喔 哈哈)

第三    臥墊滑道
這項也沒玩 不過希望下次去 可以玩 有點可怕 所以就沒玩 因為下去是 趴著的 頭朝下 你想~ 可怕吧!

第四 快速滑道
真的!就跟它的名字一樣非常快速,我滑下去也嚇到,看起來真的沒什麼,可是滑下去時我還一度飛起來,我姊還說我下去一隻手還舉高高不知道在幹麻,超好笑~當你在上面高高要準備滑時,到下面不到二秒吧~ 我以為我可以慢慢滑下去 沒想到這麼快  結果全程都是閉眼的 哈哈 (⊙o⊙)

第五     百募達禁區
聽說是全國最高的滑水道,當中分有自由落體、終極滑道、龍捲風等三條滑道,我玩的是看起來比較底的龍捲風,這項(三種)排隊更本就不用什麼排,因為是最少人玩的,可是我還是上去了,呵~選擇比較不可怕的玩,滑下來的感覺,跟快速滑道一樣的感覺,很刺激。>_<

第六  造浪池
這項是我覺得比月眉差了點,其它我覺得八仙的比較好玩吧! 八仙的設施比較多,而且都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所以我個人認為八仙比月眉好玩。除了人造浪 月眉是比較刺激啦~想玩人造浪可以選擇月眉唷!

第七     幽浮迷航
聽說是亞洲最長的大型滑水道,非常適合多人同樂、多人座,四個人座比較剛好,比較好玩又刺激,兩個人座就沒啥感覺,這是屬於從年輕到老人同吃的一項設施。

第八   飄飄河
環繞園區四周的人工河道,總長約700公尺,遊客可藉著游泳圈的浮力,以及特殊設計的水流緩慢漂行,環繞一週約20分鐘,可以藉由這項設施,做在游泳圈上面,閉目靜聽大海傳來的聲音,真是陽光!但我掛綵了囧RZ,我應該是因為這項曬傷的,背部很黑又紅,想說已經擦防曬了呀~ 怎麼會~U_U
後來一直到家我姊才告訴我  今天擦的那個防曬乳是卸妝油= = 整個暈倒  難怪!今天要擦時,我還有跟我姊反應,覺得怎麼顏色怪怪的,平常防曬乳都是乳白色的,這罐怎麼是透明色的>< 姊~你嘛幫幫忙,我可愛白析的皮膚不見了,鳴鳴鳴~~ 

其它沒介紹的就是 跟平常設施一樣喔!

續補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