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9點多室友來跟我說

你已經有好幾通電話沒接了

我緊張了..是誰打來的呀

事情大條了

一看~是爸打來的

回撥

爸: 哎~你有什麼東西不見了 ? 有嗎?

我回答:有嗎~沒有吧!

爸:你唷~斗六警察局打電話來啦~說你錢包掉了 要給人家謝謝 知不知道!

這時我心慌了

鳥澤快~帶我去斗六警察局

一到樓下 我突然發現 大門有個白色紙

上面寫著:澤的名字  你的證件包掉了 有看到~ 請連絡這隻電話!

這時才發現 我們兩個都掉東西

一開始進警察局很害怕

不知道在怕啥 

明明是錢包掉了 有什麼好怕的

可是... 要進去時自已的感覺好像做了什麼壞事

還好!還好!證件 什麼都在

台灣還是有很多好人

希望這個好人  好心有好報!

雖然不知道你們是誰 但是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