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230.JPG

其實在很早之前就想寫這篇文章分享給大家了 

但懶惰的個性 一直找藉口 沒時間寫 哈 今日心血來潮

早在除痣之前  網路上找點痣介紹文章  結果發現極少人分享

所以......我就以自身經歷分享給大家

之前在網路上發現 網路藝人白白 分享除痣文章  詢問之下 查了地址 考慮一陣子之後  鼓起勇氣就這樣點痣計畫就這樣展開了‧‧‧‧‧

(補充: 不敢亂點  如:夜市上擺攤那種的,還有沒聽過別人分享那種,都不敢去嘗試,畢竟面相滿重要的,怕點爛了 就沒有人要我了 哈哈 ><")

所以就特地跑到桃園除痣去(本人住新竹),這一天是藏鏡人陪著我去除痣

環境介紹圖下

 2.jpg  5.jpg 6.jpg

 開始介紹我的痣  我想點的痣總共有6顆 先來一張讓你驚嚇的醜照   

你看~~~ 正面痣  是不是很多 看起來就 有點瑕疵><

點至趙_8579.jpg

標出痣  給大家看圖下

7.jpg 8.jpg

近照是為了讓大家看的更清楚 明顯 好犧牲阿~~~ 哈哈 (OS:誰會在意呀~)

9.jpg  10.jpg

重點是以下這張

"凸"痣 剛好在嘴邊  常被說是愛吃痣   (OS:我是滿愛吃的 難道‧‧‧‧‧是真的)

11.jpg

上麻醉藥囉~~~ 

邊等麻藥藥效來了後  邊拍照做紀錄

13.jpg 15.jpg 12.jpg

進手術室還是要拍照  辛苦藏鏡人  結果拍出來好白吃 比YA是什麼意思  害羞的用表情符號遮起來

16.jpg  

完成囉~ 

雷射除痣後感想:痣比較深的 點的比較久(ps:這個在除痣之前醫生都會告知雷射狀況喔~)

也比較稍微痛一點 雖然上了麻藥 但不是完全不會痛 

17.jpg

過幾天後.....傷口會分泌出白白的東西,那個叫組織液,表示你的傷口正在癒合

如下圖是在網路上找的(PS:如圖有冒犯到請跟我說 我會移除)  

滿後悔自已沒紀錄到這塊

th.jpg

要貼多久呢?  Ans:視你的傷口大小和深度而定,基本以0.5公分的小傷口來最少就要貼兩個月哦~~
什麼時候要更換人工皮?  Ans:如果人工皮已大部分已變白,這時就該換囉~

 

當時醫生附給我的一包裡面有三片  記得當時滿勤的去更換(ps:點痣後過好幾個月才寫這篇文章)  

到後來醫生附給我的都用完了,我還跑去連鎖藥局買一包裡面有三片,形狀圓貼人工皮繼續用著

因此怕留疤的我還加買了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 舒痕速效修復凝膠  如圖下............

一瓶40ml到現在還有剩 

178768.jpg

等到完全沒有組織液之後  在擦這瓶喔~~~

希望未來想雷射除痣的人,想做就去做吧~~

其實不會很痛 除了較深一點的痣以外會稍微痛一點 忍耐一下就好

畢竟人的面相滿重要der~加油!Fighting!!

來一張雷射除痣後的美照 哈哈哈

冰幼阿(台語) 加上小化妝   有差嗎?

如果覺得有差  卻還在猶豫要不要去點  想點痣的朋友可以勇敢去嘗試看看 Just Do It !

P103026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Moon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